close

近日,備受紐約社交界青睞的禮服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 在紐約公園大道的一間教堂內發布了2009 年婚紗係列。總共30 套婚紗禮服盡現精湛手工藝和高貴面料,這是一個相當面面俱到的係列,幾乎滿足了女人對婚紗的所有期盼。“我每年只做一個婚紗係列,所以我們有非常多的選 擇。我試圖做出盡可能多樣化的婚紗來配合各式各樣的場合。”Oscar de la Renta 表示。我們很難為這個係列提煉出風格關鍵詞,因為T臺上款款走來的新娘們風格迥異、各有千秋:南方淑女、西班牙舞娘、高校甜心、灰姑娘……在舉行婚禮的那 一天,女人都在心中為自己設定了某一種角色,設計師相當明白這一點。


而對於Saks Fifth Avenue、Bergdorf Goodman 等高級百貨公司的買手們來說,那些精妙絕倫的刺繡和蕾絲、層層疊疊的緞帶、雪紡風琴褶和花瓣層擺就足以讓他們在看完秀之後笑得合不攏嘴了。



這幾款禮服代表了“Oscar de la Renta“個人設計風格,端莊、素雅、簡約.青春活潑…等一系列婚紗禮服,剪裁俐落的手法更讓人讚嘆不已,相信每一個徜徉在幸福甜蜜中的女人更是愛不釋手。


帝芬妮精品婚紗將會陸續帶給您更多流行資訊給每一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引領時尚婚紗第一品牌-帝芬妮精品婚紗


資料來源:國際在線.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