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是每個婚禮上最重要的愛情信物,也是一種承諾的載體,作為準新娘的你,準備用什麼樣的雙手,迎接這個愛情的使者,讓它安寧、幸福地跟隨你一生呢?所以,俏美的雙手、精致的美甲,是新娘絕對不可忽視的裝扮細節,特別突出用來戴婚戒的無名指。也更能襯托出新娘的婚紗禮服顯得更有質感


水鑽甲


用具有奶白顏色的指甲油做基調,每個手指鑲有不規則的水鑽,表現新娘華貴純潔無瑕的美。把水鑽鑲嵌在半法式美甲中,隱隱約約地透出一種細節之美,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襯托新娘淡雅的氣質。 雕花甲


中指的外雕花在整個手指上起到了甲上添花的作用,讓新娘享受到細微之處的可愛。紅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也適合婚禮的喜慶氣氛,內雕花的設計,凸現新娘的大氣、成熟之美。內外雕花結合是今年美甲的流行趨勢,讓新娘在細微之處散發出典雅的味道。


法式甲


普通也是最經典的法式甲,自然又大方,把新娘的簡約氣質表現得十分到位。稍加了些點綴的法式甲,更加具有魔幻色彩,突出女性的性感魅力。




引領時尚婚紗第一品牌-帝芬妮精品婚紗


資料來源:現代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