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妮翻著手邊的日歷,離自己的婚期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雖然有些迫不及待,但是想想還有好多事情沒準備好,皮膚要保養一下,小肚腩也要趕緊減減了!在這倒計時的日子裏,到底需要做些什麼呢?

倒數60天:纖體瘦身


新娘困擾:


即將拍婚紗照的米妮,站在禮服館裏興奮不已,左挑右選終于看中了一件顏色、款式、剪裁都相當完美的婚紗,但卻發現背後的拉鏈怎麼也拉不起來,實在太煞風景了。


“身上的贅肉都是平時不注意積累起來的,試穿禮服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減肥不成功 都沒信心結婚了!”孫小姐的一番話道出了眾多準新娘的心聲,面對瘦身這一眾人關注的話題,瘦狐美體的負責人表示,平常要多運動,利用爬樓梯、做家務、逛 街、走路等日常活動,幫助自己燃燒脂肪。選擇最快速又無傷害的“懶人”式瘦身方式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去專業減肥中心尋求幫助,請專業美容師幫你制訂一套儀 器搭配產品、再配合健康食譜的瘦身方案,窈窕新娘將會重現在婚禮上。


倒數30天:面部保濕


新娘困擾:


肌膚暗淡無光,臉上有時感覺很幹澀,還常有緊繃繃的感覺,更糟的是也許還有脫皮現象,米妮為拍攝結婚照提前試粧的時候發現,有點粗糙的肌膚一點也不上粧,化粧時粉沒辦法上得很均勻,整個粧顯得很不自然。


由于忙著籌備婚禮,大多數新人都休息不好,小細紋利用這個機會悄悄地跑出來,肌膚 的小問題也呼之欲出。“如果缺水的話會使肌膚失去光澤,整個人看上去沒有精神。”克麗緹娜的美容師介紹說,最好選擇一些具保濕滋潤功能的保養品,適時並充 分地補充水分及油分,給肌膚最佳滋潤與平衡,每星期定時去美容院做臉部護理,讓肌膚更加水潤。


倒數20天:細節修復


新娘困擾:


現在越來越多的婚紗和禮服都是露背的,照照鏡子,背部的肌膚絕不能給我的整體形象減分。還有日益疲勞熬夜留下的黑眼圈,一切瑕疵都要統統抹掉。


“回眸一笑百媚生”,男人最容易迷醉在女人含情脈脈的眼光中,可見一雙妙目對于美 女的重要性,想在婚禮中讓他的視線跟隨著你嗎?千萬別讓眼袋奪取你的風採,去選擇一款SK-II、FANCL、Vichy等品牌的眼膜產品,幫助你消除籌 備婚禮的疲勞,讓你的雙眼顧盼生姿。此外,保養背部也是非常重要的,好萊塢的明星們參加盛典前,都會去做一個全身SPA,還有20天就轉正的新娘子當然也 少不了這一步。在洗澡的時候用肌膚磨砂產品祛除背部的老化角質,或者讓美容師的按摩徹底緩解你因為婚禮所承受的體力透支和精神壓力,婚禮那天就能大秀香肩 美背了。


婚禮當天


提早起床衝個澡會讓你神清氣爽。選用包括沐浴香氛以及香體乳的香氛,能讓怡人的氣息始終縈繞在你周圍


引領時尚婚紗第一品牌-帝芬妮精品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