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婚紗公司

在決定了婚期時


第一件去辦的事就是挑婚紗公司


台中市的婚紗公司真的不少,讓人不知如何選擇。


先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知道一踏進婚紗公司是很難脫身的,而老人家一直叫我們要貨比三家,


難道不知道羊入虎口,是很難逃出來的嗎??


可能個人注重禮服吧,請原諒我選擇了--帝芬妮婚紗公司,因為每個人一聽到都說不便宜喔,唉~~


還好老公沒意見,只要我決定就好


因為進去一家店就要談了三.四個小時,我那有那麼多時間去挑婚紗公司丫,先前在陪朋友去挑片時就先在旁邊偷看了,看到衣服還不錯都滿新的,而且服務態度目前感覺還不錯啦。呵~~~


所以只挑帝芬妮就下訂金,朋友都很驚訝~~大家都覺得我怎麼會挑帝芬妮,因為,之前朋友在帝芬妮拍得照片都還好而以,哈潑或比堤拍得比較好看,但我是覺得帝芬妮的禮服跟拍照的空間我比較喜歡吧。


本來是想去拍瑪莎lili的,不過看那家店的衣服,好看的只有那幾套,想想就算了,而且瑪莎還真的不便宜呢~~~還敢說帝芬妮的貴,哼!


希望拍出的效果還不錯了,雖然照片好不好看,男女主角要負很大的責任啦期待中..




婚紗照

2008年1月27日


今天終於去拿相本了


慢慢地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 好像好多事都還沒準備。


心理頭終於有點急了


希望可以儘快搞定一切


po上一點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花了我五萬多大洋呢 ~~老公心疼中















各多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belle-wu/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